u0_menu

首頁

會議介紹

會議註冊

論文徵集

大會議程

會務服務

     
  【 行動App設計夏令研習】  
 
 

TAECT2015研討會暖身活動系列之一「行動App設計夏令研習」,於2015年7月12日在台大圖資系資訊教室圓滿落幕,共計五天的研習課程,有來自北中南東各地大專院校共30位學員參與,許多同學都是程式初學者,在講師張循鋰教授的帶領下,使用App Inventor 2 軟體積木的雲端圖形化介面開發環境,完成了塗鴉本、佈告欄、地圖應用、模擬測驗題庫等多項App作品。不少學員也運用夏令研習所學,完成行動App作品,投稿TAECT2015國際學術研討會的媒體競賽,作品主題與媒體形式的多元化與精彩程度值得期待!

 

研習期間由於昌鴻颱風來襲所以停課一天,TAECT將「體感遊戲綜合應用」的課程單元,錄製為線上課程教材,提供各學員參考利用。該單元共分為12個步驟,素材與專案檔可按此下載,詳細影音課程內容如下。

 
 
台灣教育傳播暨科技學會2015國際學術研討會,歡迎教育傳播科技相關領域專家學者踴躍參與。特別是教學媒體競賽,歷年來一直受到各級學校教師、大專院校同學以及教育科技領域產業的支持,今年也歡迎各種簡報、影片、網站、動畫、App以及軟體遊戲作品投稿。TAECT2015投稿截止日期為2015年8月18日,詳細投稿訊息請參考徵稿辦法